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党委书记邱化蛟一行到检测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1 10:11 阅读:
分享:

9月19日上午, 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党委书记邱化蛟、科技处处长黄思齐、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刘亮亮一行到检测中心调研交流。副院长沈建新主持接待,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沈建新对邱化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及科技创新情况。邱化蛟表示,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是公益二类单位,主要围绕麻全产业链开展研究工作。近年来,针对麻类产业链后端,在学科方面做了拓展,特别是麻类检测中心,需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进行参数扩项,以适应更高的发展要求。此次到贵院,希望加强相关合作,学习交流检测管理经验。

黄思齐介绍了麻类研究所发展定位、机构设置、学科体系、科技创新等情况;庄义庆介绍了检测中心基本概况和承建的3个平台运营管理情况。双方就检测资源整合、资质维护、业务拓展及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邱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了解大型仪器信息化管理与使用情况。

image.pn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