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中心实验室)联合休闲农业研究所、卓越创新中心开展“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2 阅读:
分享:

6月27日下午,为响应院“创三优”活动号召,美化工作大楼周边环境,检测中心(中心实验室)联合休闲农业研究所、卓越创新中心开展“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持续高温多雨天气,使大楼周边的杂草生长快速,影响了环境卫生和整体美观,为此,三家单位组织志愿者对大楼周边的杂草进行清理。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虽然天气炎热,泥土坚硬,给杂草清理带来很大难度,但大家仍然情绪高涨,丝毫没有畏难情绪,汗水湿透了衣衫,仍然坚持劳动,把杂草彻底清理干净,使大楼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职工共建美好工作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让三个单位的职工加强了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