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京)到阜南、利辛等地质检机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14:25 阅读:
分享: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管司《关于开展部县农产品质检机构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16日~17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京)组织技术、管理人员前往阜南、利辛县农产品质检机构进行结对帮扶,调研检测资质与能力建设情况,商讨“双认证”工作的推进事宜。

帮扶团队深入了解阜南、利辛农产品质检机构的人员、设备、场地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机构考核和资质认定“双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验室规范运行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与交流。对体系文件规范性不够、人员配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针对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难点,提出了解决措施,后续通过跟班培训学习及在线咨询等办法,推进两县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结对帮扶工作得到阜阳市农产品质检中心和阜南县、利辛县农业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