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京) 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1:29 来源:检测中心 阅读:
分享:

9月19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发布关于2023年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飞行检查结果的通报,我院承建的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京)(以下简称“部级中心”)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关于开展2023年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3月17日,专家组一行3人对部级中心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看检测现场、查阅台账资料、组织人员访谈等方式,对部级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报告记录、人员资质、检测设备及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系统检查。

经过一天认真细致的检查,专家组对部级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反馈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院领导高度重视飞行检查工作,全程关注检查进程。中心各部门及专业检测室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认真整改,同时,以此次飞行检查为契机,强化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部级中心体系规范化管理与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