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2 17:00 来源:检测中心 阅读:
分享:

为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检测中心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2月27日检测中心组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冬季防火安全培训,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单成俊主持。

会上,南京安民消防高级教员金涛以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各类典型火灾案例为切入点,难过大量现场的图片和视频,向与会人员讲授了火灾的类型,剖析了成灾的主要原因。通过活生生的案例,血的教训,向大家传达了安全意识、防护技能的重要性,提升安全意识,防微杜渐,才能防患于未然,保证安全生产。同时,金涛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高超的培训技巧,向大家讲授家庭火灾预防、灾中自救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罩、逃生绳、灭火毯等消防自救工具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而且提升了职工们安全防范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检测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