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医、用中医,健康支撑科技创新”——检测中心举办中医养生专题活动庆祝 “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11 11:54 来源:检测中心 阅读:
分享: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着春光和暖意如约而至。为了纪念这个伟大而特殊的日子,检测中心于3月8日特别举办“学中医、用中医,健康支撑科技创新”中医养生专题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普及中医知识和防病养生方法,答疑解惑。

活动邀请中医陈海荣主任作《中医养生》主题报告并坐诊。陈主任深入浅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中医历史渊源、核心思想、体质辨证、女性及现代常见疾病调养等方面内容,为大家了解中医思想文化、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心态给予理论支持和方法指导。报告结束后,陈主任还为女职工一对一把脉问诊,耐心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还吸引了其他研究所的科技人员参加,广受好评。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传达了健康生活方式,也激励中心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为支撑院科技创新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