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1:41 来源:江苏农科院 阅读:
分享:

根据《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评议等程序,确定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3个岗位的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方式

面试时间:2022112日(星期三)下午13:30

面试方式:腾讯会议线上面试(会议号:739117968

 

三、面试内容

1. 考生通过PPT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具体内容应包括个人简况、业绩介绍、自我评价、应聘岗位工作设想等。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 专家提问,考生回答相关问题。

 

四、面试须知

1.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请各位面试人员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准时参加。

2. 材料准备:

1)汇报PPT

2)身份证电子版;

3)证明所学专业的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

4)其他技能和业绩证明材料电子版。

上述材料请于202211112:00前发送至jaasjczx @163.com

3. 面试顺序:参见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4. 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

5. 体检:拟录用人选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非在编人员面试名单.docx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