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检测中心泗洪大米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区块链溯源大数据平台二次开发服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2 09:57 阅读:
分享:

泗洪大米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区块链溯源大数据平台二次开发服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泗洪大米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区块链溯源大数据平台二次开发服务(项目编号:NJXYS-2020)

二、投标情况及磋商信息

在投标截止时间内,共有3个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密封情况、资质等符合要求。

评委会有5人组成,经过技术符合性审查和商务标详细评审后,确定中标供应商。

磋商日期:2022年8月19日

磋商地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二楼205室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南京知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24000.00

四、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联系人:吴若函   

联系电话:025-84391556

地址:南京市钟灵街50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三楼303室,邮编:210014

五、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质疑函送达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三楼303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

                                                                           2022年8月22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